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西
最新资讯:消防官兵崇尚道德模范
2017/06/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继进机关、进学校之后,6月14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的“第四届河西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了河西区公安消防支队。全体官兵通过现场观摩和收看视频的形式,了解了坚强母亲朱秀芳、“侵财克星”张明等先进人物的事迹,充分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

举办道德模范事迹巡回报告会,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区树立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良好风尚。此次报告会现场仍以播放道德模范事迹VCR与故事讲述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宣讲员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件件发生在道德模范身上的感人事迹。他们是甘于奉献第二故乡的保洁队长李彪、30年养育脑瘫儿子的坚强母亲朱秀芳、有“温度”的交警王乐、退而不休的耄耋老人运起荣、用心破案的“侵财克星”张明。他们用自己的道德实践,彰显了人间大德、大爱,为全区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不论在现场,还是在驻地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聆听报告会,消防官兵们都深受触动。官兵们表示,要以这些身边的道德模范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战备执勤,完成各项任务,为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区文明办还将采取道德模范事迹风采展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公益广告宣传等多种形式,持续做好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区努力深化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郁氛围。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