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武清
文明城区 你我共建:生活 因文明而美好
2017/06/3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文明是一双手,推开锁闭在人们心中的窗口;文明是一把钥匙,打开沟通的大门;文明是一座桥,架起我们通向彼此心灵的通道。文明,需要在我们的心中存在,更要在心中发光。

人民是城区的主人,既是城区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区文明的建设者,城区文明离不开个人文明、依托于个人文明。武清争创全国文明城区,要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文明从脚下起步,创建自你我做起,文明要从一点一滴做起。

把一座城建设得更美好,是政府的事,也是每一个公民的事。作为武清大家庭的一员,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武清增色添彩。只有齐心协力,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区作出贡献,才能把武清建设得越来越美丽。

文明见于细节,创建从我做起。文明只要存在于我们心中,就会在生活中不经意地流露。有时候,多做一个手势,对别人来说,就多一份体贴;有时候,多一点耐心的等待,对别人来说就是一种关爱;有时,多一点点分享,对别人来说,就多些温暖。每个人迈出一小步,就会使社会迈出一大步。

文明是城区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今天,即使我们在各个方面存在不足,但我们不需要抱怨,上天从来不会把一个完美的世界呈现在我们面前,正是因为有遗憾,有我们努力的追求和改变,我们的快乐才有了力量和深度。不简单,就是将简单的事做千遍万遍地做好;不容易,就是将容易的事做千遍万遍地做对。而我们正是要以将看似简单的小事做好、做对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日行一善,终成江河。在这争创文明城区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积极关注创城进程,宣传、参与创城的各项活动。一言一行总关情,携手共建文明城。

文明无句号,创城无止境。让我们携手共进,用爱心去关注周围的变化,使自己无愧于头顶这片蓝天的信赖;用热情去播撒创城的种子,使自己无愧于脚下这片土地的支撑;用行动去实现创城的目标,使文明不再是纯粹的理念。

让我们一起描绘美丽而文明的新武清,共同谱写新的篇章。(作者:武清)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