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2017年9月) 李文芳
2017/09/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李文芳,女,1961年11月生,党员,现任天津市华电电力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支部书记。自1996年成立公司以来,李文芳一直秉承着诚信经营、质量为本的经营方针,二十多年来,企业从未发生过一次因产品质量问题而导致的安全事故。

  天津市华电电力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在职职工60余人,主要生产电力安全工器具,产品经销京津冀等地区,年收入两千余万元,为国家缴纳税收上百万元,2014年被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2012-2013年度天津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她本着对产品质量负责、对客户负责的工作态度,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整个过程进行严格把控,做到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在与客户或供应商签订的合同执行上也是从不打折。 2013年在与北京电力公司签订的带电显示器合同中,由于甲方所给技术条件的偏差,致使公司报价产品无法满足在实际使用中的要求。然而,如果更换产品将使公司损失十几万元。面对两难的窘境,她毫不犹豫地决定更改所供产品型号,按所签合同执行。虽然经济上受到了损失,但她却受到了客户的大力赞赏。

  随着社会经济下行压力的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生产经营也受到了一定影响,很多企业不能及时回款,给公司的财务造成了巨大的压力。李文芳作为公司的领导,没有选择把压力传导下去,而是积极解决问题,按照公司的章程和合同履约,从不拖欠供应商的货款,更不拖欠公司员工的工资,坚守公司的底线和发展的基石。

  公司发展期间也解决了不少人员的就业问题,履行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李文芳还非常关心爱护公司职工,尽自己所能帮助员工解决生活和家庭的困难。公司员工有家属生病,需要帮助的,她一得知情况就会积极联系医院医生,并在经济上给予一定的照顾,工作时间给予方便,使得员工可以更好的照顾家人。每年过春节她都不忘看看老邻居,老亲朋,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食品。

  李文芳同志在多年经营中,心里总是装着公司和员工,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照章纳税,平等待客,凭着讲信用、重信誉,以信立业、以质取胜的原则,始终为顾客、为社会、为员工源源不断地创造价值。

  推荐单位:武清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