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静海
“创卫”共建 成果共享
2018/04/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是体现城市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 是建设“四个之区”、打好“六场硬仗”的重要抓手,是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促进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创卫”成功与否,不仅体现河东区经济发展实力、政府部门工作和管理的能力,也是对河东居民文明水平的考验。

  “创卫”工作内容涉及方方面面,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全区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我们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牢记宗旨、执政为民的使命感,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夙夜在公的敬业精神投入这项工作中,借“创卫”东风,打一场市容环境整治攻坚战。

  “创卫”不仅是改善城市环境的“钥匙”,更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有力“助推器”,它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惠民工程、民生工程、系统工程。这就要求我们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创卫”工作的标准,不做“面子工程”,让“创卫”成果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河东是我家,“创卫”靠大家。“创卫”工作不仅是政府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的责任,也是广大河东区居民的义务。我们要将“创卫”与当前进行的“创文”工作相结合,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积极主动自觉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践行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自觉建立和维护公共卫生秩序,用文明的社会氛围提升河东的“精气神”,共同建设干净、亮丽、健康、宜居、文明的美好家园。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