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武清
第32届科技周活动举办
2018/05/1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武清区第32届科技周大型科普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亨通花园社区举行,拉开了本届科技周的序幕。市科协副主席卢双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兴宇,区政协副主席时锦霞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区科协主办,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围绕武清科技强区建设,充分发挥成员单位大联合、大协作机制作用,针对公众科普需求,结合科技热点问题,采取营造环境、发放宣传品、志愿服务、咨询、义诊等形式开展科普大宣传。区卫计委、人防办、气象局等17家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分别推出了科教、健康、环保、安全、气象、水利、人防知识、应急避险、远离毒品、抵制邪教以及智慧生活等多主题多方面的科普宣传内容。活动共展出各类科普展牌22块,悬挂标语18幅,发放科普书籍、宣传手册以及倡议书等各类科普宣传资料12000余份,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明白纸5300余份,现场开展各类科技咨询服务410人次。

  本次活动对推动全区广泛深入开展第32届科技周活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起到积极引领作用。下一步,区科协还将组织京津冀科技成果推介会、全民健康科普讲座、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校园科普E站实践等9项重点活动。全区各镇街及有关单位将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和科技咨询服务活动,让科技创新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区人民,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加快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建设。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邢娟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