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滨海
滨海新区:提升服务水平 营造创文氛围
2018/10/2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大港油田市政服务公司第一市政园林公司对照创文标准细化分解任务 提升服务水平 营造创文氛围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大港油田市政服务公司第一市政园林公司将创文行动和服务工作同步进行,做到统一安排,统一计划,统一落实,对照创文目标、标准,细化分解任务,形成层层抓落实、服务与创文活动齐抓共管的机制。

加强宣传教育

营造良好创文氛围

日前,为增强居民创文意识,第一市政园林公司在开展了“创文一起来,有你更精彩”创文宣传活动。在重点地段悬挂宣传标语,并在大屏幕上定期播放创文纪录片,上门为商户集中讲解创文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等内容,累计发放创文宣传材料4560余份。

“虽然我们是外地人,但是生活在新区,也就是新区的一份子,我们也要为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贡献。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践行文明理念,争做文明市民。”在工作人员对商户进行创文宣传时,阳光佳园农贸市场的商户王先生说。

全力做好服务

扮靓城市环境

进入秋天,落叶飞舞,给保洁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第一市政园林公司加大工作力度,每天早晨5点半保洁人员就开始了清扫工作,待早起的人们锻炼身体的时候,道路和广场已经是干干净净的了。扫保人员加大巡视力度,白天巡回清扫,夜间错时保洁,随时发现随时处理。

同时,加强市容管理工作。对道路、公园内的小广告派专人进行巡查清理,道路、菜市场、中心广场对垃圾桶、展牌每天都进行擦拭;为保持菜市场良好的经营秩序,对小商贩路边占道外溢的现象进行了清理,并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置,保证了公共区域环境优美。

此外,加强服务设施管理。加强路灯管理,每天进行夜间巡查,保证了路灯的正常运行、亮化率达标;对中心广场、竞乐园附近公厕,每天安排专人进行清扫、冲洗、擦拭,保持洁净的如厕环境,卫生达到了五无、四净、五化的要求。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