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其他
新闻资讯: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2018/10/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市市场监管系统年度食品安全暨创城创卫工作推动会在和平区召开 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10月19日,市市场监管系统年度食品安全暨创城创卫工作推动会在和平区召开。区委书记陈绍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委主任林立军、副主任何福出席。

陈绍旺在讲话中对市市场监管委一直以来给予和平区各项工作尤其是创城、创卫等重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和平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最严”的要求,切实强化制度保障、人员保障、资金保障;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做到讲政治知行合一,严把源头关,规范市场监管,加大执法惩处,夯实食品安全工作防线;坚持不断创新,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创新机制、创新监管、创新整治、创新宣传,用创新的举措破解难题,用创新的成效回应群众关切,努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民心工程,真正做到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希望市市场监管委继续关心指导和平区的各项工作,帮助和平区不断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上播放了食品安全暗访督查情况视频;和平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作《直面问题、借势而为──全力做好“三小”商户规范治理工作》的发言,与会人员对和平区“三小”治理方面的成效和招法给予充分肯定。

会前,与会人员到西安道五岔路口,通过现场宣传展板上的文字和图片,详细了解了和平区“三小”(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店、小食杂店)治理的阶段性成效和具体治理进度,并实地察看了已完成治理改造的小餐饮店。

据了解,经过近两个月的集中整治,和平区先后对207家“三小”商户进行关停、370家“三小”商户实施整改,使食品销售商户物品摆放整齐、隔墙离地、卫生达标,使餐饮经营户店堂卫生整洁、后厨墙体硬化、餐具消毒设备齐全、食材生熟分开存放以及索证索票等落实到位,从软件、硬件条件上全面提升了整体档次,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