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武清
武清资讯:全力以赴打赢创建攻坚战
2018/11/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11月17日,武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工作汇报会议,研究解决创建工作存在问题,部署推动下步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徐大彤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戴东强,区委副书记冯嘉强出席。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梅,副区长曲海富分别通报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问题整改提升等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如何解决存在问题作了发言。

  徐大彤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是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的重要政治任务,是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举措。全区上下必须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三季度高质量发展推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各项创建工作高标准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认真对照创建测评标准和职责分工,逐个解决存在问题,确保不留隐患、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创建工作责任体系,形成目标任务、责任分工、标准要求、限期整改、督查考核等责任闭环,做到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要加强督查考核,对整改未达标、易反弹问题开展重点督查,常态化开展暗访检查,严格执行责任追究机制,推动各项创建工作高标准落地落实。要增强全局意识,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没有AA制”“武清是我家,建设靠大家”思想,结合机构改革、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进问题整改和任务落实,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