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西青
西青区:督查办开展示范社区学习观摩活动
2018/11/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落实区委关于实施基层党建“红色引航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的部署要求,推动督查办机关与报到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引导社区不断提高物业服务管理水平,积极参与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2018年11月14日,区委督查办牵头组织,与中北镇锦曦花苑社区一行17人赴和平区庆有西里社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学习观摩活动。

督查办开展示范社区学习观摩活动

  和平区庆有西里社区先后荣获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全国巾帼文明岗、天津市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市级精神文明“五个一”示范小区、市级绿色社区、五星级社区等荣誉称号,庆有西里社区在社区管理、社区服务、社区建设等各个方面一直都走在天津市社区的前列。在学习观摩活动中,全体同志参观了庆有西里社区楼门文化展室、党群服务中心、物业服务接待中心等点位,社区王金荣书记结合社区管理、“红色物业”服务、志愿者服务、楼栋文化、社区活动、社区法庭、博爱长廊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分享。

督查办开展示范社区学习观摩活动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全体同志感到受益匪浅。中北镇锦曦花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结合庆有西里社区工作经验制定出属于具有自己社区特色的管理和服务模式,更好的为居民服务,更好的打造自己社区的文化和品牌。督查办全体党员干部将结合此次活动认真落实《天津市物业管理条例》,不断提高督查工作和网民留言办理水平。同时,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创文”工作,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共同营造良好“创文”氛围,为西青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督查办开展示范社区学习观摩活动

督查办开展示范社区学习观摩活动

  今年以来,区委督查办坚持红色引航,先后组织开展了党员读书交流、党员参与社区“创文”宣传、与中北镇锦曦花苑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同时,紧紧围绕西青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了拆违治乱、违法建设治理、散乱污企业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清整等专项督查,取得了积极成效。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西青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