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南开
多社区活动丰富 迎新春全民同乐
2019/02/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近日,广开街多个社区举行了迎新春活动。本次活动以廉洁奉公、文明创建为主线,设置了书法、歌舞、朗诵、问答、慰问等多种形式,参加人员为社区居民、社区文艺宣传队和社区工作者等。  

  1月22日,格调春天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书画艺术沙龙的书画家们在社区居委会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 格调春天社区新春送福”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书写大红“福”字,赠予居民群众,把新春祝福送至万家,表现了书画家们对社区的美好祝福,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新丽里社区居委会为了欢庆新春,加强社区文化,增强社区凝聚力,组织社区党员、群众、楼门长及志愿者,举行新年答谢会,感谢社区志愿者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并送给每位居民一盆水仙花。

  朝园里社区在庆祝新春的同时不忘安全工作宣传。1月22日,该社区召开楼门长年底总结会,对2018年居委会的总体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介绍。同时为大家宣传防火、防盗的知识,提示大家在春节期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以免发生意外。

  为了确保社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2日,宝龙湾居委会对低保户魏国庆一家进行了慰问,并对其生活困难进行了询问。魏国庆的母亲对居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自己这个家庭在国家的帮助下一切都挺好的。通过此次慰问,使社区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同时表达了对困难群体的关心以及节日祝福,希望他们能够积极生活,过上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在级升里社区,居民欢声笑语齐聚一堂,举行飞雪迎春民族乐团联欢会。该社区民族乐团在此次活动中展示了精彩的演奏。活动为居民奉上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不仅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增进了社区邻里的友谊,也展示了和谐温馨的社区气氛。

  整个广开街多个社区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新春,台上表演丰富多彩,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对汇演中的高唱经典红歌、深情诵读诗歌、用火安全知识问答等节目,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演员们演得真实、画画得遒劲有力、志愿者们事迹讲得感人,非常接地气。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