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东区:快乐儿童节
2019/06/0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河东区第二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在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欢庆“六一”

  文明环保过“六一”

  日前,向阳楼街道东二社区组织辖区儿童开展了“快乐过六一,争做文明好少年”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青少年发放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带领青少年分别从公共秩序、交通出行、社区生活、公共环境等几方面进行了学习,让孩子们更详细了解条例的内容。还带领青少年进行趣味折纸,每张纸的后面都有一道有关条例的题目。孩子们拿到折纸后,首先回答纸后的题,接着再按照说明书的每一个步骤进行折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全部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精彩节目庆“六一”

  河东区第二中心小学携手共建单位陆军军事交通学院,在学院体育馆举行“向阳花开,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表彰联欢会暨“戏曲进校园”活动“祖国在我心中”读书节闭幕式。活动中对“河东区教育系统文明创建好学生”“河东区、校级优秀班集体和学生”“律动向阳”校操比赛优秀班级、“向阳杯”足球班级联赛冠亚军集体、河东区田径运动会获一、二、三名成绩的队员进行表彰。表彰仪式后,在学校器乐社团的雄壮乐声中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带来童声合唱、国学文化等精彩节目。

  河东区六纬路小学举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检察官筑梦远航”入队仪式,百余名一年级新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区检察院未检科的检察官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入队仪式结束后,区检察院未检科的警官还为学生带来了一堂以“反对校园欺凌,远离校园暴力”为主题的讲座,引导师生勇敢地向校园欺凌行为说不。让大家明白了自护、互助、友爱的重要性,要从自身做起,拒绝暴力。

  多彩活动在“六一”

  河东区检察院开展“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东兴小学的学生们到检察院参观。参观前,检察官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检察院未检工作的职能,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自护法治课,孩子们对检察官的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河东三幼举办了第三届亲子读书活动,老师们以书为纽带,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孩子们在“亲子阅读”中,收获满满的爱,将缕缕书香传播到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