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杨柳青柳苑里社区开展七彩假日暑期夏令营活动
2019/07/0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让“五爱”教育阵地“活”起来——杨柳青镇柳苑里社区开展七彩假日暑期夏令营活动

  未成年人"五爱"教育阵地已成为广大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载体,"五爱"教育阵地建设研究破解了加强少年儿童社会教育的新课题。截至目前,杨柳青镇已建成"五爱"教育阵地6个,柳苑里社区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用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调动青少年参与阵地活动的积极性。

  暑期伊始,柳苑里社区联合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西青区实验小学开展"七彩假日"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

  国学小课堂 经典永传承

  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师生面向社区青少年儿童开展题为"传中华文化 育时代新人"--绘制京剧脸谱艺术教育活动。活动中,不仅有中国传统戏曲脸谱的讲解,还能亲手体验脸谱绘画。国学小课堂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向他们传递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精神与价值理念。

  消防小课堂 安全记心间

  夏季天气炎热干燥,是火灾多发的季节。社区安全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们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并组织进行消防演练,意在呼吁大家自觉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意识,不私搭乱建乱占,维护公共环境。

  科普进社区 实践促文明

  为进一步推行垃圾分类工作,践行文明条例要求,艺术学院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心制作的海报和宣传折页,与社区团员及志愿者们在社区内开展了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通过对各种常见的生活垃圾进行细致讲解,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了解,积极倡导居民们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参与,共促文明。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百余份。

  据了解,柳苑里社区"假日学校"已成功举办9年。

相关阅读

天津市召开推动会 加快推进社区“五爱”教育阵地建设全覆盖

全市“五爱”阵地 近900个投入运行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西青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