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百万青少年唱响青春主旋律
2019/09/0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队日活动启动

百万青少年唱响青春主旋律

市关工委领导参加活动

  ①邢元敏向学生赠书

  ②付慧珍参加主题队日活动 

  ③社区志愿者参加主题队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根据市关工委“百万青少年歌颂祖国”等活动安排,日前,由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全市青少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示范活动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队日活动在天津市和平区万全小学启动。万全小学学生、少先队辅导员、教师近千人参加,市关工委主任邢元敏出席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中开始。随后,学校国旗队的队员上台分享了《我和国旗的故事》,他们从国旗的象征意义说起,用国旗所代表的精神鼓励大家要热爱祖国、热爱党,要发奋学习、报答祖国。

  活动正逢全市中小学生开学之际,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者、曾受习近平总书记接见的杜志荣带来主题“微队课”——红色记忆铸辉煌。老人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广大学生,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要有感恩之心,共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快乐。

  随后,市关工委领导为万全小学“和美红娃”红领巾宣讲团赠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读物。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长喜寄语全市青少年,要牢记嘱托,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时刻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中,从小听党的话、跟着党走;心中有榜样,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把少年英雄立为心中的标杆,热爱生活、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传承红色基因,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要胸怀梦想,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还强调培养好少年儿童是一项战略任务,事关长远,社会各界都要重视培育未来,加入到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的事业中来。

  全国星星火炬奖章获得者、老一辈少先队工作者代表付慧珍上台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活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结束。活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以及社区志愿者一同参加了万全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的“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队日活动,并参观了队员们在红领巾追梦行动中绘制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和美少年绘梦想”主题作品。聆听小作者的创作故事,感受少年儿童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生日祝福。

相关阅读

开学第一课 让我们重温习近平提到的"爱国三问"

同学们迎来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致敬 我的祖国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中老年时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