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合唱大赛复赛今晚播出
2019/09/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用歌声为时代讴歌,为祖国点赞。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海河传媒中心主办,天津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复赛将于今天晚上19点20分在天视公共频道播出。今天登场的十支团队开启了为期五天的复赛赛程,主旋律、新歌声、真感情都将展现在今天的舞台上。

  今天登场的十支合唱团分别是

  都市唱响合唱团

  这些叔叔阿姨们平均年龄已经65岁,大多数都是音乐老师或者是资深的音乐爱好者。

  天籁合唱团

  从队伍里就能看出来,团员年龄跨度很大,从20岁到70多岁的叔叔阿姨都有。不仅年龄跨度大,团员们也是来自各行各业,有博士生导师、企业家、退伍军人,因为热爱唱歌让他们走到了一起。

  河东区大王庄街丰盈里社区阳春合唱团

  这支合唱团成员来自于丰盈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平均年龄65岁。他们平时就用优美的歌声在社区传递着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渤海银行扬帆合唱团

  这支队伍里都是热爱歌唱的年轻人,他们当中有银行柜员、大堂经理、后台人员,有党员、有群众,平均年龄37岁。今天他们要用自己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情。

  西青区张家窝镇田丽社区的梦之缘合唱团

  这支已经成立了15年的合唱团中年纪最大阿姨已经70多岁了。但他们依旧每周坚持排练,平时学唱最多的就是红色经典歌曲。

  国家税务总局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合唱团

  这个合唱团的成员,既有来自征收一线的年轻同志,也有来自税源管理部门的中坚骨干,大家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加班排练,要用饱满的热情展现税务人的昂扬风貌。

南开区兴南街阳光合唱团

  这支合唱团到现在已经成立18年,团队成员也是来自各行各业,大家不仅以歌会友,互相帮助,更是一直坚持服务社区,经常走进养老院,部队慰问演出!

  群星合唱团

  这支队伍的叔叔阿姨们也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热爱合唱。

  天津市气象局风云合唱队

  这些队员平时都工作在预报、科研、气象服务、防灾减灾的第一线。

  天津一商友谊合唱团

  这支队伍都是商场里的一线员工。平时我们在逛商场的时候可能见过他们的笑脸。

  今天比赛播出的过程中

  将进行实时投票统计,

  投票产生人气团队直接晋级决赛,

  大家可以通过

  天视公共频道官方微信号,

  为自己喜爱的团队

  投出宝贵的一票。

  具体投票方法

  所以千万不要忘了

  在观看比赛的同时

  为自己支持的团队投上

  宝贵的一票!

  一定不要错过播出时间

  今晚19点20分

  天视公共频道准时播出!

相关阅读

道德模范寄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齐声共话“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大赛震撼来袭!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视公共频道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道德模范马芳菲原创快板《津沽大地 美丽文明》
·中国文明网评论:移风易俗 抵制高额彩礼
·陈潭秋烈士之子陈志远:相隔千里 跨越91年 与父亲“视频电话”
·[视频]电影《青年邓颖超》在津首映
·天津媒体评论:高校毕业论文须手抄 是形式主义也是官僚主义
·@天津人 您有一封文明旅游倡议书 请查收
·天津河北区望海楼街道: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蓟州区别山镇:小小饺子宴 乡村治理大舞台(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