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静海区:冲刺攻坚 确保创建工作如期完成
2019/10/2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静海区召开创文创卫和人居环境整治推动会

  冲刺攻坚 确保创建工作如期完成

  10月22日,静海区召开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暨创建国家卫生区和人居环境整治推动会,对今年以来的创文、创卫、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冲刺攻坚,高质量完成今年任务,确保2020年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目标顺利实现,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到2023年国家卫生区创建成功。区委书记蔺雪峰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主持。

  会前,部分区级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先后深入静海镇景华春天小区和杨成庄乡东寨村察看创文、创卫和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会上,播放了静海区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和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暗访片。

  蔺雪峰指出,开展创文、创卫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扎实推进静海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重要载体。各部门、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主题教育主题和主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以“一三五一”工程实施为抓手,对标对表先进典型,深入扎实开展好创文、创卫和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静海经济社会发展的“软实力”,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结合主题教育,通过检视整改问题,为扎实推进创文、创卫和人居环境整治提供政治保障。各乡镇、各部门要针对暗访片中反映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认真检视整改,深挖思想根源,找准病因,有的放矢抓好整改落实。

  蔺雪峰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聚焦重点任务,敢抓敢管、从严执法,通过深入细致的教育管理,引导群众养成文明习惯;要因地制宜,实施网格化管理,精耕细作,持续推进常态精细管理;要加强统筹规划,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推动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推进灭“四害”专项整治;要把创文、创卫和人居环境整治纳入绩效考核,进行重点督办,坚决整治突出环境问题;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新时代斗争精神,主动挑重担,在加快推进创文、创卫中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蔺雪峰要求,各乡镇、部门“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提锅上灶、动真碰硬,深入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同时,完善责任落实机制、一线推动机制和督查问责机制,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以实际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金汇江强调,要在宣传发动上升级加力,不断增强全区干部群众抓好创文、创卫和人居环境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整改落实上下真功夫,结合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查摆问题根源,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限期整改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创文、创卫推动上形成合力,构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白雪峰就静海区创文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罗振胜对全区人居环境整治和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静海镇、区城市管理委、综合执法局和公安静海分局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区领导邓庆红、杨广才、徐瑛、李壮虎、强兆柱、程殿密、高文智、张炳柱、赵阳参加。

相关阅读

静海:创建文明城区进行时 点滴之间见文明

静海文汇:提升自身素养 共创文明静海

静海区领导深入基层推动创文工作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