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河东区:推进创文宣传形成新高潮 (三)
2019/11/0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各街道扎实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推进创文宣传形成新高潮 (三)

  为打赢创建攻坚战,进一步巩固创文创卫成果,唐家口街道坚持包片领导责任制,通过以上带下、统筹兼顾,全街工作形成了科室牵头、社区响应的良好态势。

  近日,唐家口街道在街域内集中开展了拆违、环境清整、“寒衣节”文明祭扫等重点工作,主要领导、各分管领导深入社区督导巡查工作情况,并联合公安、市场监管检查销售殡葬用品网点,进一步落实“三创”工作。

  创文工作

  为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创文工作,唐家口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动会4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督察创文进度2次,集中召开创文档案工作例会3次。同时,组织各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创文宣传活动

  No.1

  六段社区

  六段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天津市诚达房屋拆迁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创文宣传、卫生清整活动,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道德讲堂”、“科普知识”宣传、“寒衣节”文明祭扫宣传等活动。

  No.2

  华馨公寓社区

  华馨公寓社区开展了“烟头不落地”专项行动、“创文宣讲”党日活动、“绿色祭扫”志愿服务活动等。

  No.3

  长征路社区

  长征路社区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区 从娃娃抓起”主题活动、“助力三创”志愿服务活动。

  No.4

  工业大学社区

  工大社区与区政府办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健康社区 益起行走”文明宣传活动。

  No.5

  南里社区

  南里社区组织开展了“创文”知识竞赛、“创卫”在行动、“绿色文明祭扫”宣传活动等。

  No.6

  御景嘉园社区

  御景嘉园社区组织开展了“参与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家园”、环境卫生清整、文明祭扫等活动。

  No.7

  久福园社区

  久福园社区组织开展了“助力三创党员先行”、“创文宣传”、“烟头不落地”宣传活动等。

  No.8

  红星路社区

  红星路社区组织开展了文明祭扫、环境清整等活动。

  No.9

  南横街社区

  南横街社区与河东检察院开展了“心连心做文明表率”结对共建、文明祭扫宣传等活动。

  No.10

  卫国道社区

  卫国道社区组织开展了“创文”工作宣传活动,携手辖区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No.11

  新开路社区

  新开路社区组织开展了“创文走近你我”知识竞赛、文明祭扫等活动。

  No.12

  嘉华社区

  嘉华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了“寒衣节”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阅读
天津河东区:推进创文宣传形成新高潮(一)
天津河东区:推进创文宣传形成新高潮 (二)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河东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