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万千志愿者用爱绘就“温暖滨海”
2019/12/1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11月,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推出的“爱暖滨海·走近新区志愿者”专栏,探访新区志愿者的爱心世界,讲述志愿服务的暖心故事。开栏至今不到一个月,已经刊发《做一辈子志愿者是我最大的幸福》《干着干着就坚持了29年》等十余篇报道。这些报道里的主人公,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都用自己充满正能量的爱与奉献温暖着这座城市,温暖着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个人,让志愿服务文化在新区一次次升华。   

  “社区最美志愿者”刘学义、“义务磨刀老人”刘其政、80后志愿者领队陈佳和张妍、接力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科大志愿者、泰达志愿者协会的一个个志愿团体……不管是以一己之力默默坚持奉献大爱的个人,还是为孤贫老弱带去无限温暖与希望的志愿团体,每一个故事都让人沐浴春天般的温暖。“是志愿者的爱和奉献,为星娃撑起了一片爱的晴天。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不计付出的支持和帮助,才支撑我们一路走到现在。”滨海新区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发起人李国娟说,志愿者是孤独症患儿家长前进路上最温暖有力的援手。   

  “爱暖滨海·走近新区志愿者”专栏报道也在津滨海客户端、天津滨海文明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播发,很多报道阅读量高达数万,网友纷纷转发、点赞。   

  “贵在坚持,把大爱传递下去,让更多有爱心的人加入团队。”“雷锋精神世世代代放光彩,向赵妈妈学习致敬!”“平凡中孕育着伟大,向当代活雷锋致敬!”“红心点亮,爱心无价。”“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回报社会。”……记者浏览网友的留言看到,这些充满正能量的评论是对志愿者的赞美,也是对志愿服务的肯定、对志愿精神的传承。   

  “这两年,新区的志愿服务工作真的是有质的飞跃,从以前的知者寥寥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越来越多的人对志愿服务有了自己的认知,并把这种认知发扬光大,付诸行动,进行一种文化的传播,这是最大的变化。”滨海新区志愿者协会会长叶圣杰告诉记者,志愿者不仅发挥了城市发展引领者的作用,也是对社会治理空白的有益补充。志愿服务如今已经成为新区的一张名片,不仅让新区更美丽,也让滨海更有温度。(杜红梅)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