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创文创卫在行动
2019/12/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葛沽镇盘泽馨苑社区   

  举办志愿服务表彰会   

  近日,葛沽镇盘泽馨苑社区举办2019年志愿服务总结表彰会。会议通过短片的形式回顾了一年来各志愿服务队开展的活动。卫生环境清理、废物换绿植、授课乒乓少年、重阳节慰问演出、包粽子送邻里等10余场丰富多彩活动集锦,让参会者感慨万分。随后,社区负责同志为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团队颁发了证书和锦旗。获奖志愿者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更多、更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共享美丽社区。   

  (通讯员 蔡畅达)   

  北闸口镇建新社区   

  开展垃圾分类体验活动   

  近日,北闸口镇建新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伴我行”社会实践科普体验活动。活动中,科普志愿者首先通过动画视频为居民们分享了垃圾分类知识,随后的垃圾分类有奖问答、游戏互动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通讯员 熊玮瑛)   

  辛庄镇首创暖山社区   

  文明养犬宣传进社区   

  近日,辛庄镇首创暖山社区开展“创文创卫、文明养犬、共同参与”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发放了宠物粪便捡拾器、小垃圾袋和创文创卫宣传材料。参与活动的养犬居民当场签订了《文明养犬承诺书》,承诺文明养犬,自觉维护社区环境。   

  (通讯员 高义秀)   

  双桥河镇   

  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进企业   

  近日,双桥河镇公共安全办联合镇域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走进辖区企业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等形式向企业员工宣传非法集资的特点、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识别方法、危害性等,提醒职工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   

  (通讯员 王芳圆)   

  小站镇福堤园社区   

  义诊活动服务居民   

  近日,小站镇福堤园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专业医师为社区现场居民进行了中医把脉、测量血压、血糖等检查,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难问题,同时对预约送医入户的高龄空巢老人进行了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空巢老人。   

  (通讯员 刘俊英)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