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走进交通台直播间 枫叶伴随夕阳更加绚丽多彩
2019/12/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近日,枫叶正红老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被邀请走进了天津广播电台交通台直播间,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团队多年来坚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的心得体会。

  11点整,直播节目开始,主持人宋歌老师开场白让大家缓解了紧张的心情,一场以聊天儿拉家常的访谈形式,让志愿者代表侃侃而谈。孔令智讲述了枫叶团队多年来公益活动的主要项目、服务对象,尤其是团队的品牌项目助老理发、精品项目婚纱拍摄、助残项目小镜头看大世界等做了简单的介绍。

  同是患有二级残疾的马文林父子也来到了直播现场,他讲的就是多年来如何用实际行动来感恩回报社会,来到枫叶团队就好像到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大家庭,作为残疾人家庭,我们只有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参加团队的各项公益活动,以此来感恩、来回报。

  参加志愿活动七年、学习拍摄四年,如今这位患有二级智障残疾青年马宝龙在团队志愿者们的帮助辅导下,智商水平有了质的提升。他学会了与人交流、帮助他人,他用相机将身边的好人、好事、好活动如实地记录下来,留下了几万张影像资料,有的照片还被有关媒体采纳报道,在前不久市残联举办的摄影大赛中,一张《水上楼宇》获得了三等奖,这也是残疾人参赛选手中唯一一位智障残疾青年。

  团队手机电脑达人苏小平与大家分享了团队在活动中那些感人的故事,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受到了感动,是枫叶团队党员们带头奉献的精神、是团队中所有志愿者服务的热情、是枫叶团队这支充满正能量的队伍,让我义无反顾加入了团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

  聊着聊着直播时间快到了,代表们似乎还沉浸在“聊天儿”兴奋中,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还好,就在前不久,团队中五名志愿者已经来到交通台录音棚,他们分别根据不同的活动、不同的职责等,为听众们留下精彩的录音,枫叶伴随着夕阳更加绚丽多彩!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枫叶正红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