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天津司法为民小向导志愿服务队赴养护院慰问
2020/01/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春节助老暖人心

天津司法为民小向导志愿服务队赴滨海第一养护院慰问

  2020年1月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司法为民小向导志愿服务队赴滨海第一养护院慰问。名誉队长和专业律师志愿者为老年朋友们带来春节慰问品及精彩节目。

  滨海第一养护院是由滨海新区政府投资的大型国办养老院,地处滨海新区黄港生态休闲区,环境优美,配套齐全,共设床位968张,是集居住、生活照料、卫生保健、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国办养老服务机构。

 

  滨海第一养护院张文欣院长对天津司法为民小向导志愿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首先由志愿服务队的名誉队长们发表演讲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栗岩奇老师向各位老年朋友们问好,他深情的说道,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感谢党和国家的发展进步,我们都要多发扬正能量,祝福大家春节愉快!

  全国优秀志愿者“阳光奶奶”、天津市道德模范吕文霞老师向老年朋友们介绍了自己在2019年1月17日作为志愿者代表被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的场景,老年朋友们听到志愿服务受到党和国家的如此重视,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有一位养护院的奶奶拉着吕文霞奶奶的手,告诉她住在环境优雅的滨海新区第一养护院,充分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的成果,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有获得感有幸福感,如果吕奶奶还能有机会受到习总书记接见,一定要给他带好,告诉他养护院的老人们生活很幸福!

  中国好人、天津市优秀志愿者张家兰老师向老年朋友们问好,她说虽然现在是寒冬腊月,但是走进咱们养老院感觉暖融融的,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祝愿老年朋友们都能高高兴兴、健康长寿!

  中国慈善大使、为天津女排队歌作词作曲的“萝卜哥”张士强老师为大家演唱了精彩的津味歌曲,老年朋友们听的意犹未尽,很多观众都拿起手机拍小视频留念。

  天津市道德模范、天津市最美家庭获得者周进老师为老年朋友们带来了公益主题的首日封展览。活动现场展出志愿者们进贫困山区中小学、进军营、进社区、进乡镇、进雷锋车厢、进天津站广场、进天津文化中心做志愿服务的精彩瞬间,共计两百余枚首日封。

  老年朋友们认真观看了展出的首日封。这些首日封的展出弘扬了志愿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正能量,丰富了老年朋友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活动结束后,老年朋友们感谢养护院、民政局干部、志愿服务队的先进模范们和志愿者律师举办的这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活动,在养护院就能享受到精彩的志愿服务,既感受到了道德模范的感召,又提高了法律意识。

  天津司法为民小向导志愿服务队今后将开展道德与法律相结合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奉献接地气、贴民心的志愿法律服务,为法治天津、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司法为民小向导志愿服务队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