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  >  天津
“科学防控疫情 文明实践随行”倡议书
2020/01/2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农村是防疫的重点之一,做好防控是头等事。确保农村农民的安全,就是对社会的最大贡献。为此,我们倡议:

  文明风尚,我有责。疫情期间听指挥,在家呆着别添乱,有了疫情早报告。今年春节拒热闹,少要串门不扎堆,庙会集市先不办,疫情过后咱再热闹。打个电话微视聊,亲情一样不断线。移风易俗红白事,能从简来往后延。发热门诊官网查, 常听咱村的大喇叭!

  注意卫生, 调饮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出门别忘戴口罩,回家之后勤洗手。注意锻炼勤换衣,勤做卫生常通风,每日开窗好习惯,随地吐痰不文明,有害垃圾不乱扔。每日三餐要营养,肉蛋处理要煮熟,野味咱就不要沾。

  莫要恐慌, 善应对。面对疫情莫恐慌,但也切忌侥幸心。关注疫情看电视,别抢大米和白面,市场供应天天有。天津防疫够完善,一级响应保民安!不信谣来不传谣,不酗酒来不赌博,为了家人和朋友, 封建迷信不能搞。提高自身抵抗力,才是新春正经事儿!

  让我们共同携起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天津市文明办

  滨海新区文明实践中心  

  东丽区文明实践中心

  西青区文明实践中心 

  津南区文明实践中心

  北辰区文明实践中心 

  武清区文明实践中心

  宝坻区文明实践中心

  宁河区文明实践中心

  静海区文明实践中心  

  蓟州区文明实践中心

  2020年1月28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