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东区召开“三创”推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2020/04/2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4月27日下午,河东区召开“三创”推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推动创国卫点位整改,部署河东区协同推进“三创”工作专项攻坚行动。区委书记范少军,区委副书记、区长田金萍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璁,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出席。区委副书记周波主持。

  范少军指出,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疫情防控从人居环境、饮食习惯、社会心理健康、公共卫生设施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推广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坚决打赢“三创”攻坚战。

  范少军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各专项工作组的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统筹协调抓落实,对标对表各项指标,逐条进行梳理分析,紧盯共享单车治理、占道停车、小区“十乱”等主要问题开展工作,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堵塞漏洞、补齐短板。街道社区要落实好“战区制、主官上、权下放”要求,敢于吹哨、善于吹哨,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让群众理解、支持并主动加入到“三创”工作中来。

  范少军强调,“三创”工作也是“坚定不移转观念、提能力、强作风,加快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行动体现,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好包保责任,到一线去解决问题,既要做好分管条口工作,也要对所包联街道的“三创”工作负总责,确保各项创建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田金萍强调,“三创”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全区上下都要憋足一口气、卯足一股劲,发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紧盯存在问题,深挖根源,举全区之力,坚决打赢“三创”攻坚战。要强化部门协同配合,进一步压实区级领导的包保责任、主责单位的牵头责任、职能部门的整改责任、街道属地的管理责任。要坚持高标准,将“三创”工作再明确、再细化,保障把每个项目、每个目标、每个任务都做成精品、做成亮点。要做好经验复制推广,达到以点带面。要紧紧扭住食品安全、城乡结合部卫生治理、市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垃圾清理等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我区社会治理水平。

  会上,区创卫办、区创文办、区创城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三创“工作进行安排。

  区领导曹金秋、张丽凌、刘亚男、于建奎、李国忠、王占勤、卞彤、鲍彦霞、赵霞、郭鹏志、霍伟钢、于振江、王怀龙、马永强、袁昆、韩正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河东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