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  东丽区
落实《条例》 推动双创工作深入开展
2020/06/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区政协主席李大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相关社区,就“落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推动创文创卫工作深入开展”议题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新立街道、万新街道的有关社区;随后,听取了区文明办、区卫健委负责人分别就东丽区创文、创卫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东丽区创文创卫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大勇说,去年5月正式实施的《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标志着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走上法治化轨道,为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创文创卫提供了制度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提升我市文明城市水平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东丽区落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自觉性和紧迫感。

  李大勇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和责任导向,对照创文创卫各项指标要求,着力在提高知晓率上抓教育引导,在任务落实上抓对表对标,在问题整改上抓检查督办,在重点难点上抓综合突破,在长效治理上抓制度机制创新,在群众参与上抓共建共治共享,在工作作风上抓认真细致,在督查督办上抓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双创”各项任务,不断提升全区人民群众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区政协委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练就当好专门协商机构成员的基本功,交出政协委员的“合格作业”。

  副区长张庆岩参加座谈会。(记者高鑫)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