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身边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2020年6月) 张广松
2020/06/2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张广松,男,汉族,1967年4月出生,西青区王稳庄镇王稳庄村村民。

  张广松是天津市郁峰化工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该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次氯酸钙和次氯酸钠为主的民营企业,全球只有四个国家生产(美国、日本、印度和中国)次氯酸钙,该产品主要销售到海外市场,例如泰国的正大集团(CP);次氯酸钠主要是供给天津市各大水厂做饮用水消毒,同时也供给一些国内知名品牌做84消毒液的原料,如蓝月亮(天津)有限公司,是一种广谱、高效、安全的无机盐消毒产品。

  春节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张广松就主动向西青区王稳庄镇党委、政府请缨,表示愿为王稳庄镇广大干部群众提供免费消毒水,如果有需要愿意为全市的防疫工作开足马力,全力保障消毒物资的供应。疫情发生前郁峰化工就积压了百万美元的订单待生产,而疫情发生后更是推迟订单计划,放弃了眼前的利润,全力保障供应国内防疫需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现出了极高的社会责任感。人有国籍,爱无国界,针对郁峰化工的延迟订单计划得到了所有外国客户的谅解和支持,纷纷表示愿意牺牲眼前的应得利润协助中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的胜利。

  随着疫情的发展,张广松果断决策,责令生产部门加班加点生产消毒制剂,要求休假的管理人员及时返岗,确保每天生产300吨消毒剂。在此期间张广松总经理积极联系各协会、各机构发布郁峰全力供应消毒水讯息,保证广大企业和市民的防疫需求,还表示愿意为武汉提供全力支援和保障,为全面打好防疫战役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郁峰化工为企业驻地的王稳庄镇东兰坨村免费提供了消毒物资并对村内公共设施进行了全面消毒。每天免费向全镇不间断供应消毒剂,无偿提供消毒作业车,在全镇的主干道路、社区道路,各主要垃圾点周边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液喷洒。

  病毒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担当。张广松承诺凭白条一样买货,公司全体员工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全天候供应全市次氯酸钙和次氯酸钠消毒液,不计个人得失,不发国难财,成本价销售。市面上84消毒液(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钠)每瓶零售价3-7元(500ml),每吨成本大约在8000-14000元不等。而郁峰化工消毒液只有成本价2000元/吨。从春节到现在,每天至少要销售200吨消毒剂,几千吨平价消毒剂投放市场,极大缓解了市场的消毒物资匮乏的紧张情绪,同时平价销售也缓解了广大市民的资金压力,保障了大家的利益。

  张广松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非公企业带头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和抗击疫情的决心。因为人员紧张,张广松亲自当起了后勤采购员,每天早晨开车去各大超市和菜市场,采购各种蔬菜、肉类、粮油等保证每天100多人的饮食,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提供了后勤保障。因疫情期间食堂不能对外开放,张广松总经理责令管理部门免费为往来提货人员提供热水、泡面。不能让任何人饿肚子,话语朴实,更显真情!

  2月2日,企业党委向王稳庄政府捐赠200瓶韩国进口免洗洗手液价值10000元。2月4日,企业党委书记来到东兰坨村党群服务中心,向东兰坨党委捐献10部对讲机,价值5000元。2月5日,公司给湖北黄冈市浠水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万元的消毒水。2月7日,公司给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捐赠10000片消毒片,价值30000元。2月16日,天津市郁峰化工有限公司为西青区王稳庄镇东兰坨村捐赠2辆消毒车,价值50000 元,用于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毒杀菌,解决了平房区消毒困难大的问题。2月26日,天津市郁峰化工有限公司为天津市物业协会光彩事业部捐赠消毒液10吨,价值40000元,用于光彩事业部的防疫工作。3月5-10日,天津市郁峰化工有限公司向天津市慈善协会捐赠价值2万元的消毒水。3月13日,天津市郁峰化工有限公司向伊朗捐赠100桶消毒片,价值5万元,并送到伊朗国内防疫一线。3月13日,天津市郁峰化工有限公司向中东和平发展基金会捐赠20万元消毒水,用于使馆区的消毒防疫工作。

  郁峰化工在张广松总经理的带领下用实际行动支援西青区和社会的防疫工作,用自己的爱心,用自己的真诚回馈社会,体现了一个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推荐单位:西青区文明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