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庆“七·一” 蓟州万名党员环境综合整治
2020/07/0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落实乡镇街党委书记月度点评会议精神,7月1日,蓟州区开展“庆七一、亮旗帜、做表率万名党员城乡环境集中综合整治”活动。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庆祝党的生日,以党员表率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区委书记王力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廉桂峰,区委副书记秦川等区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

  王力军、廉桂峰、秦川等区领导手持夹钳、垃圾袋,与区委、区政府机关党员和志愿者们沿着文昌街道,对 “门前三包”区域的人行道路面、绿化带进行清理,消除卫生死角,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村庄环境整治

  区级帮扶单位的党员干部和乡镇包村干部们会同村内党员群众,对照帮扶村标准,以更高要求整治村庄环境,重点整治清理了进村公路两侧柴草垃圾粪土旱厕、村内主干道路和党群服务中心周边环境。

社区环境整治

  街道社区党组织带领物业企业、业委会和社区党员群众,清运小区垃圾、清铲小广告、清理公共空间杂物、规范非机动车停放,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文明社区。

景区环境整治

  旅游文化集团、盘山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和各旅游村,组织党员寻找环境漏洞,在景区内捡拾垃圾、清扫游客步道、擦拭休息长廊,使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沿街道路环境整治

  各单位机关、道班职工、环卫工人中的党员,发挥表率作用,对国道、省道和区内重要道路进行集中清扫,对路边护坡、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将公路打造成靓丽的风景线。

校园环境整治

  各学校的党员教职工,对教室、操场、楼道、餐厅等校内环境开展集中清理,并将环境整治与德育教育相结合,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培育青少年保持卫生健康的良好习惯。

公共场所环境整治

  交通局等单位组织党员集中清理停车场、公交站、火车站等公共场所的生活垃圾及卫生死角,以细节整治提升城市品味。

河湖环境整治

  各级河(湖)长责任单位,集中整治河湖环境,清理河湖表面漂浮物、垃圾柴草,规范禁止向河湖倾倒垃圾标识,进一步强化河(湖)长责任落实。

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公安蓟州分局、交通局党员干部开展联合行动,分别对州河湾、城区主要街道路口,采取警示教育或处罚的方式,对不按规定停靠的出租车进行查处。组织人员对文昌街试画部分停车位,缓解停车压力。

  在党的生日这天,全区万名党员亮明身份,在城区和949个行政村,以及全区范围内重点集中综合整治点位和场所进行全覆盖式清整。广大党员们以实干诠释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带头争做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的传播者、践行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倡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全区环境综合整治中,共同打造干净宜居的美好家园。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掌上蓟州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