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西营门街第三届“小小军营”特训活动火爆开营
2020/08/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小战友们,你能去履行职责,能担当起保家卫国的重任吗?”“能!”“好!所有小战士们!你们有信心吗?”“有!”在西营门小学的操场上,40余位小战士们早早地换好军装,集结完毕,整装待发,等待训练。“营长同志,小小军营全体人员集结完毕,请您指示。”“按计划执行!”一声令响,西营门街第三届“小小军营”火爆开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1 周年,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 93周年,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提升青少年国防意识,增强青少年爱国主义精神。西营门街党群服务中心、西营门街团委与西营门小学、天津体育学院墨盾书院、化剑国防教育军事拓展联合组织第三届“小小军营”特训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

  在国防教育环节中,仪式庄严肃穆,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孩子们赤诚的爱国心在国歌声中更加澎湃。向国旗宣誓的环节,大家声音洪亮,像真正的军人一样,异口同声地表示:“坚决完成任务,在任何情况下,绝不背叛祖国,绝不背叛军队!”穿上军装的那一刻,小学员们接过的不仅仅是“兵”的身份,更是从先辈们手中接过责任与担当的“接力棒”,这一群有着满腔激情的热血少年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坚定的眼神告诉教官们,他们准备好了!

  西营门街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焦中照在致辞中说:“街党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各位学员家长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参加‘小小军营’活动,是一次增长见识、磨炼意志的机会,是一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体验集体生活的机会,希望参训小学员通过此次活动,在素质上有所提高,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有所收获。”

  军训正式开始,家长们依依不舍地跟孩子们暂别,“第一次让孩子独立,不放心肯定是有的,但这也是锻炼孩子能力的好机会!”家长们纷纷表示,脱离了家长们温室里的精心养护,才能让孩子们更好地吸收阳光,磨炼意志,学会放手,才能让小兵们自由地翱翔!

  活动中,小战士们分成了四个连,在教官们的指挥下听口号一起完成喝水、站队的指令,有组织,有纪律。“向左转,向前看!”“一二,加油加油加油!”小战士们正在battle哪个连的口号响亮,哪个连的动作整齐呢。起初还不太熟的队员们,现在已经站成了圈,手拉着手,一起想队伍的名字和口号,他们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任凭汗水流淌,也绝不退缩!

  在接下来的五天里,教官将和小小兵们一起度过难忘的第一次“军营”生活。相信通过一个星期的小军营生活,小朋友们的身体一定会更加棒,意志更坚强,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成长和蜕变吧!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西青文明网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