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倡议书】无偿献血 为生命加油
2020/08/3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无偿献血倡议书

  亲爱的广大市民、社会各界爱心朋友们: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无偿献血,勇敢逆行,用热血为生命助力,给急需救治的患者带来了生的希望。    

  由于疫情原因,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受到较大影响,血液库存面临严峻挑战。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全市医疗秩序趋于正常,医院就诊量逐步攀升,各类创伤手术、孕产妇、血液病患者等重点人群仍需输血救治,血液供应保障压力巨大。

  疫情之下,也许我们用口罩遮住了自己的面孔,但却不能阻挡我们彼此的关爱;

  疫情之下,也许我们用防护切断了病毒的传播,但却无法阻断我们血脉的相连;

  在广播节目里,我们总是在说:捐出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而如今在这样特殊和紧急的时刻,我们谨向在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社会团体和广大市民再次发出真诚的倡议:捐出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请您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充分发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踊跃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为了亟待救治的患者重获新生,为了更多的家庭重拾欢笑,为了这个城市延续更多的幸福,让我们行动起来,伸出你我的手臂,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让我们的血脉相连,用我们的爱心与热血挽救更多的生命,来共同温暖这个世界!

  天津市无偿献血形象大使  孙阳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健康天津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