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文明 旅游两相宜 河东区举办专场演出
2020/09/2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在河东区嘉里汇购物中心举办的“赏直沽美景 游文明河东”专场演出,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演出通过歌舞、相声、朗诵、京韵大鼓、鼓曲说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倡导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积极投身文明城区创建活动。演出现场高潮迭起,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整个会场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

  京韵大鼓《唱响我们的价值观》,倡导大家自觉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创编相声《不害臊》,在两位演员幽默的捧逗中,讽刺了日常生活中的不文明行为,教育大家自觉遵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荣辱、懂规矩、明是非、讲礼仪、辨美丑

  歌曲《世界需要热心肠》诠释了“助人为乐”的含义,鼓励大家通过自己的行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鼓曲说唱《创文新曲》以发生在社区中的故事,讲述了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为社区带来的新变化,鼓励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成为创文工作的参与者。

  河东区创建文明城区“十美百佳”活动代表的授旗仪式和倡议活动,致敬榜样,学习榜样,同时呼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主动参与创文、践行文明。

  两位小学生带来的天津快板《两个小伙伴》,从未成年人的视角,抨击了令人触目惊心的浪费现象,倡导大家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时刻珍惜来之不易的“一粥一饭”。

  五年级学生陈紫涵的原创朗诵《我眼中的“河东十年”》,字里行间真情流露,将身边变化铭记于心,抒发了对家乡的真挚热爱,收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这篇原创作文曾被“学习强国”全国平台采用推荐,文章推送24小时内,浏览量突破400万,点赞量超12万。

  全场演出在主题歌曲《文明河东更美丽》中圆满落幕。

  下一步,河东区委宣传部将联合区教育局和全区各街道,开展“文明新风进校园,百场宣讲进社区”等宣教活动,以人民群众更加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神文明创建融入百姓日常生活,推动全域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让文明之花在津沽大地竞相开放。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河东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