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中国邮政和平分公司:汇聚邮政力量建设精神文明
2020/11/2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在市委市政府、集团公司党组正确领导下,在市交委以及市、区文明委的精心指导下,天津市和平区邮政分公司认真贯彻《天津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等部署要求,在本单位范围内大力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强化创建意识,加强组织领导,重在创建实绩等一系列具体工作,不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上级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纪念第56个学雷锋日,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贯彻落实“津八条”“和平20条”政策,加强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持久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发挥文明企业示范带头作用,在企业职工中形成表率文明、践行文明、互帮互助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自身网点区域优势,设立文明驿站,设置文明使者休息区,提供饮用水、简易药品箱、微波炉、无线网络及休息座椅等,为城市建设者送去温暖,提供方便。同时,在驿站内开辟创文宣传专栏、刊播“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打造城市名片提升形象。和平区民园邮电支局(民园大龙主题邮局)作为天津市唯一一家坐落在5A级五大道景区内的主题邮局,不仅仅肩负着普通的邮政业务,更肩负着天津邮政的对外精神文明宣传的窗口单位职责。现在的民园大龙邮局已成为“五大道”地区“新地标”,为国内外游客通过邮政认识天津、了解天津开辟了新渠道,为宣传天津不断做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2019年6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以及时任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等领导同志,视察民园示范区项目发展情况,亲自来到民园大龙主题邮局展台,充发肯定邮政企业发挥行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宣传美丽天津的做法。

  担使命弘扬社会主旋律。联合和平区纪委监委共同开展“廉洁沐清风、为民促和谐”和平区廉洁邮路暨“监督就在身边”主题廉洁传递活动,成立了以劳动模范、党员骨干为主力的投递宣传队,面向全区百姓群众传递扫黑除恶深挖保护伞的主题宣传品,逐片推进投送入户。通过“廉洁邮路”把党的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将廉洁理念传递到每人心中,将监督扫黑除恶的权力送到人民群众身边。此外,和平邮政志愿服务团队长期与辖内社区联合开展“文明城区巩固提升活动”,与社区志愿者联合开展文明城区创建行动,投放“新时代文明实践日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常识。

  做好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今年疫情发生之后,和平邮政接到为“天津市总工会提供防疫物资”寄递服务任务,区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质量高、外包人员不到位、处理场面小等困难,圆满完成此项任务,充分体现了邮政企业切实履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国家有需要,邮政在行动”的社会担当!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交通运输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