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北区推出守信人群激励措施
2020/11/2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进一步完善守信联合激励机制,体现诚信价值,河北区大力推进信用惠民便企,不断拓展信用应用场景,推出守信人群激励措施,形成主动守信、积极用信的社会氛围。

  一是明确激励人群,实现应享尽享。结合天津市“红名单”范围,将天津市道德模范、天津好人、优秀青年志愿者、天津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等确定为激励对象,区诚信办会同区委宣传部、团区委推出第一期信用惠民名单共计162人,通过通知、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和告知。

  二是出台激励措施,不断开拓领域。以形成长效性、可持续性激励场景为目标,近日,区诚信办联合区文化和旅游局、区体育局、区政务服务办、区司法局等单位出台多项激励措施。(1)“信易游”:激励对象可享受梁启超纪念馆无限次免费参观。(2)“信易+健身”:激励对象可享受全民健身中心每周免费游泳健身一次。(3)“信易+政务服务”:激励对象可享受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免押金、免费使用充电宝、充电线,免费享受复印、打印、扫描业务,免费寄送审批证照,免费刻制公章,免费使用医药箱。(4)“信易停”,在全区14个中心大厅,包括政务服务中心、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残联服务大厅、各街道行政服务中心,享受免费停车。(5)“信易+法律服务”,激励对象可在法律援助中心优先、免费享受法律咨询。

  三是制作身份“名片”,完善资格认可。为方便快捷实现激励对象身份的快速认证,区诚信办制作了激励对象“纸质名片”和“电子名片”,一方面制作了“天津市河北区诚信惠民卡”,发放至激励对象,另一方面在“信用中国(天津河北)”门户网站开通“信易+”专栏,公示激励对象名单,各景点、大厅可以迅速查找认证信息。

  下一步,区诚信办将进一步探索开发更多信用服务,完善“让守信者处处受益”的机制,让守信有价、有用、有感,提升诚信在整个社会的价值感和认同感。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信用河北区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