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静海镇网格员贴心为民解忧
2021/02/0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自网格化精细管理工作开展以来,静海镇网格员们积极在服务方式上转型,由先前的群众反映问题到现在入户走访中主动发现问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收集信息、处理问题、化解矛盾,频频将被动化为主动,全身心投入到为民服务当中。 

  顺纺里邻里服务站网格员入户走访过程中,发现顺纺里小区16号楼发生大面积漏水,因该小区没有物业管理,网格员第一时间与该住户联系,并上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和服务站工作人员及时处理,帮助居民关闭阀门,处理积水。

  华纳瑞都邻里服务站在网格巡查中发现华纳瑞都地下车库存在垃圾堆积清理不及时的问题,该站站长张培萍和工作人员杨昊彧对该事件进行入户走访。经了解,开发商与物业起初因产权变更问题产生矛盾纠纷。张培萍立即联系华纳瑞都物业和开发商,为了还社区居民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开发商白总表示会尽快清走垃圾并为地下车库配备相应数量的垃圾桶,保证每日定时进行垃圾回收。物业也表示协助开发商共同清运垃圾。  

  近日来受大风影响,新华里社区居民反映小区宿舍楼楼顶安装的太阳能热水器发生晃动,随时可能有掉落的危险。社区工作人员在取得住户同意后,马上联系消防部门,及时将热水器拆除,去除了安全隐患。

  东华楼服务站近日接到居民电话反映小区内连接居民家中的主管道冻住,致使整栋楼的8户居民吃水成了问题,服务站网格员魏克润接到电话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查看,并及时拨打自来水公司的维修电话。

  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用热化机维修主管道半个多小时后终于疏通,最快时间恢复供水。

  东华楼服务站接到居民电话反映煜明楼1门202住户家中外管道跑水产生大量水蒸气,由于天气寒冷,跑水结冰,影响居民出行。魏克润接到电话后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并组织人员对现场结冰的地面进行撒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修和清理,管道供热和路面都恢复了正常。

  做好身边事,贴心解民忧。静海镇网格员积极主动作为,甘当“螺丝钉”,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切实为幸福静海贡献网格力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人民政府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