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系统资讯
市水务局举办2021年度机关党员轮训班
2021/09/2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9月16日至17日,市水务局举办了2021年度机关党员轮训班。局机关共计66名党员干部参加轮训。

  本次轮训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超性。一是主题鲜明、目的明确。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深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是党员教育管理的首要政治任务的思想认识,使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水务工作实践。二是内容丰富、结合实际。本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和天津师范大学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并与在全市开展“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凝聚为天津水务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精神和力量,全力推进水务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水务保障。三是纪律严明、学风端正。此次培训突出机关作风建设,对贯彻落实《市水务局工作人员举止仪表行为规范》有关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较好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针对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惑,带着“问题”学,思考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确保学习有收获,培训见成效。

  参加培训的同志表示,要以此次轮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在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出水务系统党员干部的新风范、新作为、新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为建设现代化大都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市水务局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