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系统资讯
市水务局北三河中心开展迎盛会“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进一步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市水务局北三河中心通过基地参观、理论授课、现场体验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

  一是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引导党员“铸忠诚”。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报纸展览馆、毛泽东纪念馆。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为新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集中观看了《揭秘开国大典》红色影片,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讲党史暨“七一”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强担当”。党总支书记现场为全体党员讲党史暨“七一”专题党课,紧密结合党史,结合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主责主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提高“强担当”的内生动力。

  三是实地体验学习,激励党员“创业绩”。参观了于桥水库,聆听汛期蓄水及调度管理等情况,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集体到所辖的泃河山区,亲身感受北三河系河道及水环境治理取得的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落实好防汛、水资源水环境、工程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河务管理工作稳步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市水务局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