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东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在河东区引发热烈反响
2022/08/2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月13日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在河东区引发热烈反响。我区先进典型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全国劳动模范、天津市道德模范、天津好人 黄旭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李培生、胡晓春的敬业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了殷切期望,让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同样扎根一线十余年的电力工人,对李培生、胡晓春用心用情守护美丽黄山的坚韧和坚守感同身受之余,更多的是由衷的敬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发挥好榜样作用,时刻以人民为中心,用真情付出点亮万家灯火,在加快推进电力“双碳”先行示范区建设、保障电力稳定供应、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等工作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天津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光和热!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 胡阶庆

  在新闻上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我特别激动,两位中国好人,多年如一日守护大美黄山,他们有时为了清理山崖间的杂物,要身系长绳爬到绝壁,他们的敬业奉献精神,为我做出了榜样,习总书记说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作为天津好人,我收看新闻后,心情澎湃。我要在自己民族团结进步,民族教育工作岗位上,继续持之以恒的加倍努力奉献,为少数民族地区,培养更多的爱党、爱国的优秀人才,将继续用真心、用真情帮助那些各方面暂时有困难的孩子度过难关,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讲的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 殷刚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使我备受鼓舞。我认为,心中常有“国之大者”,就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党的革命、建设、改革全过程,是中国共产党人继承和发扬的优良传统,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的永恒主题和力量源泉,它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坚定笃行。作为一名基层社区民警,我也将继续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根社区、服务基层,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坚实的行动,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在治安问题整治、电信诈骗防范、基层社会治理、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狠下功夫,进一步做精做细做深社区警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天津助人为乐好人 苏晓津

  通过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我感受到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凡;所有的不凡,无不基于平凡的日积月累,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下一步我将立足站区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天津站交通枢纽指挥平台作用,发挥督察作用,通过天津站5V志愿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日常管理执法服务能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 刘亚楠

  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让我更加坚定了荣誉感和使命感。从“中国好人”的身上,我读懂了只要多办举手之劳的好事,多办惠及他人的实事,聚细流为江河、积小善为大善,就能让爱心的焰火照亮每一个角落,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作为一名社区党委书记,能够评为敬业奉献“天津好人”,感到荣幸的同时,要更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扎实推进社区建设,真心与居民沟通,真情为居民服务,切实为群众办理一件件急事、难事、糟心事,在办实事中厚植为民情怀,做好示范表率,将“好人精神发扬光大”,使之成为推动我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能。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河东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