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宝坻
党的二十大基层代表走进宝坻宣讲会举行
2022/11/1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跟紧随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11月9日,我区邀请出席党的二十大的部分基层代表走进宝坻,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区委书记殷向杰,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康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东升,区委副书记李喜军等区领导同志出席。

 
 

 

党的二十大代表林则银宣讲

党的二十大代表李琨宣讲

党的二十大代表杨汝倩宣讲

党的二十大代表刘美娇宣讲

党的二十大代表徐文华宣讲

党的二十大代表刘婷宣讲

党的二十大代表时晓伟宣讲

党的二十大代表杨秋静宣讲

党的二十大代表张黎明宣讲

  宣讲会上,“社区天使”林则银、铿锵玫瑰李琨、用服务传递温暖的杨汝倩、乡村振兴领头雁刘美娇、城市美容师徐文华、真心服务百姓信使刘婷、“麦田守护者”时晓伟、扎根乡土的百姓贴心人杨秋静、时代楷模张黎明,分别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斗书写不负时代的精彩答卷”“人民利益无小事”“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创新是第一动力”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重大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观众分享自己参会履职感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领袖嘱托,紧跟核心奋斗,以加快打造“枢纽之区、科创之区、生态之区、幸福之区”的扎实业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宣讲会以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宝坻剧院,分会场设在各区直部门、街镇和村居,全体区领导,我区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层代表,各街镇、区直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市区两级扶持工作队队员,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和各领域基层代表共11000余人现场参加和在分会场聆听宣讲。

  集中式宣讲后,代表们还深入到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黄庄镇小辛码头村等点位,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宣讲活动受到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日报、农民日报、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电视台、津云新媒体、支部生活杂志等多家中央和我市主流媒体关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