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2023年天津市健身大拜年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3/01/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天津市健身大拜年活动现场

  为营造天津市欢度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满足人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追求文明健康绿色科学生活方式的需求,丰富留津就地过年群众的节日生活,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安全的新春佳节,1月18日,2023年我们的节日--天津市健身大拜年主题系列活动在北辰区正式启动。市体育局、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北辰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及天津女排优秀运动员出席活动,现场数千名健身爱好者参与。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珊宣布活动启动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珊在致辞中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市区体育部门修建群众身边的场地设施累计新增1100余处;健身赛事活动亮点纷呈,第十五届市运会推动体育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第二届社区运动会嵌入社区、走近群众,举办各层级赛事活动达770场次,组织科学健身指导近百项次,累计18.4万人参与社区运动会,掀起一波又一波全民健身热潮的同时,也涌现出一批基层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

天津女排运动员向全市人民送出新春祝福

  天津女排运动员杨艺向全体市民发出全民健身倡议,倡导大家树立健身理念,形成锻炼习惯并掌握科学健身方法,每天健身一小时。

为天津市第二届社区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牌

  出席的嘉宾为天津市第二届社区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奖牌,激励他们为推动全民健身进一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作出的不懈努力。

为“村民健身会”代表赠送健身大礼包

  在过去的一年中,天津体育局用体育赋能乡村振兴,大力建设农村健身场地设施,广泛开展农民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和深入农村基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农村体育社会组织建设,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体育力量。仪式上,最基层乡村健身组织——“村民健身会”的代表也在众人的掌声中,获赠了健身大礼包。

龙腾狮跃

  威风灵动的龙狮在领导点睛后舞啸九天、龙腾狮跃,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室外场地中,大鼓、高跷、龙狮、足球、飞盘项目齐齐上阵,室内排球之城、冰雪运动、篮球主题活动馆的健身指导、专项技能展示、表演赛丰富多彩,趣味运动、传统运动、新兴时尚运动呈现多元化。在社会体育指导员及专业运动员的参与和指导下,现场领导与群众互动交流,一同沉浸在喜迎兔年的欢乐氛围之中。独具特色的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民俗年俗表演、休闲时尚健身项目体验以及叹为观止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活动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深化文体融合、体旅融合,在积极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基础上,为发展体育休闲产业打造了有效平台,为天津体育文化的多元化蓝图增添了亮丽色彩。(供稿:市体育局 摄影:刘睿)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市体育局  编辑:刘睿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泰达青年梦想家举行第60期岁月留声采访活动
·温馨故事:“李小欣”重回天津李叔同故居纪念馆
·科学家精神宣讲及话剧《王承书》演职人员招募啦!
·昨日在北辰、今日到东丽,这就是“战斗力”
·战斗力来源于助老服务的千锤百炼
·大手牵小手 一起学雷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市级机关深入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一家亲”圆满完成天津市公务员考试志愿服务
·天津东丽区金隅悦园社区迟文静:当好“小巷总理” 守护居民幸福(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把各方面的干劲带起来
·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珍惜盘中餐 让节约成风尚
·天津媒体评论:莫积“小恶”成大罪
·电影《我要当老师》回津首映
·天津媒体评论:悲剧发生后的反思
·“建设幸福家庭 助力幸福天津”活动启动
·大理道5号重装后15日亮相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