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者平台·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班级博客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创建文明单位
天津利顺德大饭店有限公司
2013-06-25 09:5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我饭店是天津市旅游(控股)集团属下全资国有企业,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特色酒店,以及全国唯一获得“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中华老字号”两项桂冠的酒店企业。以博物馆式的历史文化主题酒店在全球酒店业独树一帜,成为天津文化地标之一和天津旅游的金色名片。2010年对“百年老店”利顺德进行全面改造,建成了全国唯一的酒店专属博物馆,汇集了3000余件珍贵的史料、实物和照片。2013年与央视合作拍摄播映了三集纪录片《利顺德纪事》,出版了《跨越三个世纪的大饭店》《利顺德大饭店与近代天津》、《利顺德百年风云》等大型画册书籍,编撰发行了饭店专属邮票、首日封、明信片等文化衍生品。

  我饭店曾被评选为2011年度“全国精神文明单位”这一殊荣并蝉联至今,今年又荣获“天津市精神文明单位”;更有市政府在2012年、2014年表彰的达沃斯优秀接待单位;2012年、2013年度和平区政府颁发的和平区功臣企业;以及2012年至今获得的旅游行业及各种媒体评比奖项近四十次,历年荣获国际酒店业杰出奖、国际主题酒店创建奖、全国饭店业优质服务金奖、中国最佳星级酒店奖、中国首家百年历史文化主题酒店等荣誉奖项。

  近几年,我饭店在集团党委和饭店党总支及管理公司团队的带领下建立精神文明建设双联动机制,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饭店建立了以业主公司与管理公司联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联动的工作机制,以经营目标为中心,以饭店丰厚的文化底蕴为特点,以行政工作带头攻坚克难、维护稳定、凝聚人心为保障,取得了突出成绩,饭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稳步提升,接待过的国内外名流政要不胜枚举,客人在店消费指标居于全市同行业之首,起到了标杆作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各类突发事件预案健全,开业至今未发生一起重大安全质量等责任事故。

  饭店始终以贯彻和执行党中央的号召为己任,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中心,营造创建精神文明工作氛围,广泛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化和个人品德教育等活动,组织广大员工道德讲堂的讲座,倡导大家讲文明,树新风。宣传教育广大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美丽天津建设,创造了企业和谐交融氛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联合市残联的生日会活动、为肌无力儿童“小海龙”举办的爱心接待活动、胆闭症儿童义卖义跑捐赠活动、慈善晚宴、地震募捐、地球一小时活动等等。饭店工会每年也都会为困难职工伸出帮扶之手,并保证慰问“四到家”原则,饭店多人次获得天津市“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