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展播·看台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滨海
第二期票选开始 选出打动你的“滨海故事”
2017/08/0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由市文明办、团市委、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滨海新区文明办、每日新报承办,鼓浪水镇特别赞助的2017鼓浪水镇杯“文明新风·凡人善举·大美滨海”摄影大赛自启动征稿以来已募集到众多高水准“大片”,首轮票选也得到了市民和网友的大力支持。即日起,大赛启动第二期入围作品票选活动,关注微信公众号“滨海潮”,回复“投票”,即可为您最爱的作品投上宝贵一票。

2017鼓浪水镇杯“文明新风·凡人善举·大美滨海”摄影大赛第二期票选有“大美滨海”“文明新风”“凡人善举”“滨海故事”4组、近70幅参赛作品入围,展现了滨海新区各个角落、各位平凡人物的美丽瞬间,将新区的大气华美和鲜活感人在镜头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本次大赛特别增设的“滨海故事”组别中,参赛者拍摄的组图更是记录下了身边的点滴,分享了新区的动人故事。从现在开始,扫描二维码或通过搜索名称“滨海潮”关注微信公众号后,输入“投票”,便可以欣赏入围第二期票选的精彩作品,并为心仪的作品投上宝贵一票。本期票选截止至8月10日12时,每组获得票数排名前三分之一的作品将入围总决选。相信有了您的支持,展现滨海之美的作品将会被更多人欣赏与分享。 

2017鼓浪水镇杯“文明新风·凡人善举·大美滨海”摄影大赛升级为一项全市范围内的摄影赛事。和去年一样,大赛诚邀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用相机记录新区发展,用影像定格美好生活。通过“随手拍”的方式,发现滨海新区生活中的文明新风、凡人善举和滨海的美丽景象,展示新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滨海人的精神风貌。目前,大赛第三轮作品征集正在进行中,本轮截稿时间为8月20日。如果您曾记录过滨海新区最动人的瞬间,就请把这些画面与我们分享,让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新区的文明新风、凡人善举和美丽景象。

作品分组:“文明新风”组、“凡人善举”组、“大美滨海”组、“滨海故事”组。

作品要求:除“滨海故事”组别外,要求照片为2017年拍摄,每人投稿不超过3张。作品须为原创,要求参赛者自行留存图片大小不小于3M的原文件。

作品须注明:作品名+拍摄者+联系方式+拍摄地点。

投稿渠道:1.电子邮件:xbbhsyds@126.com。2.微信关注:滨海潮(mrxb-xinbinhai),发送图片消息。3.作品邮寄至: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873号每日新报滨海新闻部(注:摄影大赛参赛)。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