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志愿服务网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东丽
东丽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动员会
2017/09/2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近日,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动员会在东丽区委党校召开。会议由东丽区副区长李光华主持,东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润得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部署,东丽区委副书记白凤祥对迎检工作提出要求。东丽区领导刘克强、王海山、郝树民、王玉凤、龚振波、郑立出席会议。

  李润得同志对创文迎检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对迎检期间市容环境、城市管理、交通秩序、运管秩序、公共场所、驻区单位等11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责任单位、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白凤祥同志对创文迎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员参战。东丽区委成立了以斌义书记为总指挥的迎检指挥部,各单位也要成立分指挥部,细化迎检方案。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在一线参战,分管领导要具体参战,全体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都要参与其中,做到层层动员、家喻户晓。二要拾遗补缺。各单位各部门要对当前创建工作进行拾遗补缺,对公益广告、环境卫生、设施阵地等内容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要按照创建标准全面梳理,自查一遍,抓紧整改。三要进入状态。要保持应急状态,在迎检期间做到随时随地随处找到创建具体人,解决问题,所有创建人员保持通信畅通,做到24小时值守,出现安全稳定等问题要果断处置;要保持最佳状态,全区人民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姿态迎接中央测评组到来。四要督查问责。各项工作任务、责任单位和具体要求已经明确,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中央测评组反馈情况后,东丽区委要对迎检期间丢分的点位和内容要进行倒查,严肃问责追责。

  白凤祥最后强调,创文工作三年磨一剑,迎检工作至关重要,各单位各部门要拿出坚定不移的信心和决心,拿出舍我其谁的工作士气,全力以赴,打好硬仗,确保创文迎检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东丽区全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分管创文的负责同志、滨海国际机场、中国民航大学、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等驻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东丽文明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