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弘扬榜样力量 引领文明创建(图)
2019/05/0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感动北辰文明人”先进代表分享感人事迹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日前,北辰区举办首届道德模范、新乡贤、时代新人暨第十四届感动北辰文明人事迹展示活动。来自全区的330余名获奖者受到表彰,11名先进代表现场分享追梦故事,视频展播、现场互动、情景剧展示等形式,生动体现了先进代表背后的感人事迹和心路历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真实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干部群众,很多人流下热泪,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十四届评选、十四届感动、十四届传承。14年间,北辰区共评选出近30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感动北辰文明人”,树立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先进典型。如今,“感动北辰文明人”已成为北辰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金字招牌。   

  2018年,北辰区在历届文明人评选基础上,推选出北辰区首届道德模范、新乡贤、时代新人的榜样。他们中有锲而不舍、攻坚克难,以“强国强军梦”托举“中国梦”的军用发动机设计师于宝金;有不畏艰险、救死扶伤的中国援非医疗队成员杜健、陈玉涛;有弃工从农、扎根田野,育种路上的追梦人“种子大王”季核亮;有顶酷暑、披风霜,架起政民沟通桥梁的基层司法所长宋庆柱……每个人背后都承载着感人肺腑的故事,将伟大与平凡画上等号,用无私和奉献谱写华章,彰显了北辰人民在追梦路上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我们将以《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施行为契机,运用多种形式,全面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让先进事迹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通过典型示范引领全面提升‘人’的文明素养,扎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向更高水平迈进。”北辰区文明办副主任王进友说。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