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市南开区多种形式纪念建党98周年
2019/07/0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南开区学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倾听民意、服务民生”为主题服务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和辖区共建单位为群众提供义诊咨询、法律咨询、创业咨询等服务,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连日来,南开区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各类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抒发百万南开人民对党的无限深情。

  南开区城管委

  区城管委组织开展“颂党恩、守初心、担使命”文艺汇演,由区城管系统工作人员精心编排的舞蹈、手风琴独奏、配乐诗朗诵等10余个节目接连上演,充分展现了对党的热爱之情,激励全委上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共同营造美好生活环境。

  公安南开分局

  公安南开分局指挥室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南开中学参观周恩来中学时代纪念馆,感受爱国主义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大家爱党情怀再次点燃。

  南开区政务服务办

  区政务服务办党总支开展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同时设有歌曲演唱环节,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而且将竞赛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

  万兴街

  万兴街举办“峥嵘七十载、建功新时代”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10个先进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活动中,来自各社区的党员社区工作者表演了歌舞、诗朗诵、合唱等精彩节目,回顾98年来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兴南街

  兴南街召开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暨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辖区35个共建单位现场认领了“微心愿”,近百位社区居民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会上,辖区共建单位代表与兴南街道党工委互递《共建协议》;社区年轻党员代表讲述了身边老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的感人故事;为党员代表庆祝政治生日;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鼓楼街尚佳新苑社区

  鼓楼街尚佳新苑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书法展览。几十幅飘逸洒脱的书法作品,充分表达了人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合唱队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表达对党的崇敬和热爱。

相关阅读

98名少年儿童共绘长卷 爱党爱国共庆建党98周年

河北区铁东路街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歌咏文艺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