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南开落实双创包保责任制 助推社区清整攻坚行动
2019/07/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南开区多个单位积极落实双创包保责任制 助推社区清整攻坚行动

  南开区实施创文创卫包保责任工作制以来,许多包保单位切实履行包保职责,主动认领任务,积极参与社区清整劳动,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扬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其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典型。

  南开区卫健委、医保局、实验学校、华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积极参与包保劳动。各单位组成40-170人不等的志愿服务团队,每周一到周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协助居委会、社区物业共同清理绿地堆物、车棚死角、楼道杂物、小广告等。7月份以来,对11个社区1700余处室外堆物进行清理,共计清理约386吨。

  南开区城管委环卫一所包保芥园中里社区,包保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清运楼道内的堆物杂物、小区绿地内的杂草垃圾,耐心细致地清理卫生死角,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清整效果明显。

  区委办、区委研究室、区级机关工委、区委宣传部等包保单位认真落实包保责任,与鼓楼街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共同组成创卫攻坚队,充分发挥钉子精神,对街域内小区环境进行清整。

  南开区供热办每天按时派出包保干部到向阳路街包保社区进行劳动,包保干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主动承担重活累活,并帮助居委会做居民思想工作,展现出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精神。

   华夏小学包保王顶堤街金环里社区,教师们不畏天气闷热,不叫苦、不言累,楼上楼下清运堆物,与物业人员一同将楼内环境清理干净。

  南开区组织部积极协助桦林园社区开展集中清整工作,包保干部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严格按照创卫工作标准,做实做细清整工作,确保社区考核标准。

  南开四幼包保广开街凯兴天宝社区,党员干部干劲儿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

  南大附中老师们每日坚持到学府街府湖里、南大西南二村、美湖里、龙兴里4个社区参与社区卫生清整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环境的整洁有序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让文明因子融入城市血脉 天津推动全域“创文”制度化常态化

天津南开:强化责任担当 细化创文工作措施

南开志愿服务助创文创卫 结合条例引导文明用车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南开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