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津南时讯:创文创卫在行动
2019/08/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八里台镇民政办

  积极倡导文明祭扫

  中元节期间,八里台镇积极倡导居民文明祭扫。该镇民政办通过制作“在公共区域不焚烧殡葬用品、不摆放迷信用品、不进行其他不文明殡葬、不文明祭扫行为”宣传布标40余条,发放到各村(居)、祠堂,悬挂于醒目位置。同时,张贴和发放《关于文明祭祀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引导广大群众践行条例,文明祭奠。此外,工作人员还深入毛家沟村、八里台村、大韩庄村骨灰堂进行安全巡查,消除安全隐患。

  辛庄镇兰悦家园社区

  开展文明办丧宣传

  日前,辛庄镇兰悦家园社区开展文明办丧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在社区宣传栏内张贴“文明办丧”告知书及“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丧事办理观念,大力弘扬文明祭祀、节俭治丧新风尚。

  咸水沽镇鑫洋园社区

  举办童心向党绘画活动

  近日,咸水沽镇鑫洋园社区联合辖区青年志愿者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童心向党”主题绘画创作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制作了手工灯笼,并在灯笼上进行了以“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创作绘画。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充分表达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北闸口镇文化站等部门

  依法查处一“黑网吧”

  近日, 北闸口镇文化站联合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黑网吧”专项治理行动,对合盛里居民楼一处“黑网吧”进行依法查处。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此处“黑网吧”正在营业中。工作人员要求网吧负责人出示《文化经营许可证》和《消防许可证》,经营者未能提供相关证照,并承认是无证经营。随后,执法人员将“黑网吧”的服务器依法收缴,并责令网吧立即停业。

  小站镇和平路社区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近日,小站镇和平路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绿色家园共创建”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PPT的形式,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同时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巩固垃圾分类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双桥河镇福和园社区

  普法短剧关爱未成年人

  近日,双桥河镇相关部门在福和园社区演出普法儿童短剧《张小闹奇遇记》。短剧以张小闹因家长的一味溺爱最终走上盗窃道路为启示,揭示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现场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普法剧不但让自己学习了法律知识,同时也增强了法律意识,为今后尊法、守法奠定了基础。

相关阅读

倡导绿色文明祭祀方式倡议书

不文明祭祀行为市、区民政部门举报电话

津南:创建文明城区让生活更美好 文明大家谈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