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海河儿女唱响祝福抒发壮志
2019/09/3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本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大型群众性文艺演出

海河儿女唱响祝福抒发壮志

  昨天上午,天津体育馆内群情振奋歌声如潮,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大型群众性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海河儿女共同唱响礼赞新中国的昂扬旋律,共同抒发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表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真挚祝福。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全场共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文艺演出拉开帷幕。演出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旭日东升·中国站起来》《改革开放·中国富起来》《奋进新时代·中国强起来》《永远跟党走·共圆中国梦》等共同组成。

  在第一篇章中,钢琴演奏与合唱《保卫黄河》、组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咱们工人有力量》等经典旋律响起,这些战火中的歌声、建设时期的乐曲,化作无穷的力量激励着广大人民继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在第二篇章中,舞蹈与合唱《春天的故事》、组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歌舞《爱我中华》等,展现了改革开放实现了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必将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在第三篇章中,歌舞《我们的新时代》、组曲《天津,我可爱的家乡》以及部队节目《强军战歌》、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等,共同展现出党引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一幅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新时代画卷,同时展现了天津正以拼搏进取的脚步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在第四篇章中,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歌舞《不忘初心》、歌舞《共圆中国梦》及合唱《歌唱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国人民的豪情满怀,展现出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前程伟大、前途光明。

  万人体育馆内,参加活动的群众即是演员,演员即是群众,演出以合唱为主要表演形式,通过舞台背景画面、队列表演、情景舞蹈、领唱合唱等呈现,现场气氛始终热烈而澎湃。参加演出的于淑珍、关牧村、李瑛、杨倩、王泽南等本市专业文艺工作者,与社区文艺骨干和校园学子,共同用一首首经典曲目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赞美之情。

  在演出现场,分坐在各个区域的观众们始终手握五星红旗,时时随声高歌附和。他们激动地表示,天津的文艺工作者以满腔的热情谱写出动人的时代旋律,天津与国家共进、与时代同行,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会牢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奉献与担当,继续为天津城市建设、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全国发展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天津:万人高歌庆华诞 声声祝福献祖国

天津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天津市举行大型群众性文艺演出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天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大型群众性文艺演出在南开区举行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今晚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