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疫情防控不歇岗 安全供水担使命
2020/02/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小团队 大支撑

  设研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属博通公司全体职工备勤值守,严格执行集团为全市安全供水提供准确数据支持的要求,对全部点位进行梳理统计,对未封闭的点位进行精准维护,对异常点位及时调试修复,有力的保障了监测数据的准确传输,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管网水质、水压监测全覆盖的工作任务。

  这一台台售水车载了多少情

  水务集团所属各营业厅不仅每日要对厅堂、台面消毒,执行用户体温测试等工作,近日,更是为方便用户购水,持续开展流动售水工作。各营销分公司分别将面包车改装成“售水车”,承载了不知多少的供水情。

  第二营销分公司坚持“民以水为先、我为民尽责“的服务理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青年骨干模范带头作用,针对IC卡水表用户开展便民供水服务工作,奋勇争先,冲在一线。分公司主动与天津市南开区龙亭家园社区的物业、居委会对接,服从社区管理要求,2月9日来到在社区附近开展流动售水车服务。售水工作人员克服在外现场寒冷的售水环境,用实际行动给用户带来最暖心的售水服务。通过加强对使用的售水设备进行消毒,专人维持售水现场秩序、测量体温,每位用户都是买着安心,购着舒服。

  北辰营销分公司严格执行小区封闭管理措施,反复研究部署,决定在敞开的露天环境以“移动售水车”的形式进行现场售水。同时,车内增加售水桌椅,窗外以条案隔出安全距离,车窗外有明确的“已消毒”、“请佩戴防护口罩”等疫情警示内容,工作人员和用户隔窗售水确保安全。售水期间,分公司派出一辆抢修车携带小型发电机,保证售水过程中用电供给,为顺利售水做好双重保险。

  2月10日,工作人员在分公司院内集合,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后整装出发,按既定时间来到新宜白大道万科新城,在售水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佩戴好口罩、护目镜、头套等防护用具,携带84消毒液对售水现场及周边进行消毒。此次现场共售水2000吨,得到了当地居民的高度赞扬,称赞服务贴心、行为暖心。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水务集团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