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风雪中 看党旗飘扬党徽闪耀
2020/02/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2月14日,一场鹅毛大雪飘然而至,还在千家万户感叹今年的雪好大时候,天津供水人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丝毫没被这段小插曲所打扰,一幅幅供水人奋斗在战疫情、保供水的现场画像,依然带着雪后闪闪亮光出现在我们眼前……

  自来水集团总经理杨建新冒着大雪到凌庄水厂、芥园水厂为第二批驻厂职工送去防疫消毒用品和紫外线灯,并一再嘱咐大家要劳逸结合,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保障生产运行安全为百姓供好水。水厂职工激动之余作出了“料峭春寒今犹在,雪中送炭聚人心”的词句,在职工中引起了共鸣。

  由于风雪天气,凌庄水厂污泥排水池排泥车动力线被挂断,维修师傅一早接到报修命令,顾不上吃早点,冒着七八级西北风紧急抢修,从拆卸、焊接、加固、到安装,一干就是八小时,保证污泥车间正常运行。

  从早上普降大雪开始,华澄抢修人员冒雨雪共完成19起抢修任务,他们的衣服和鞋子被雨雪浸湿了,但他们依然齐心协力抗严寒,争分夺秒保供水。

  风迎面,寒刺骨,引滦尔王庄分公司暗渠泵站、入武清泵站和水库封闭站点的一线值班员依旧按部就班进行重点部位巡视工作,检查水工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水面是否有漂浮物,用坚定的脚步丈量着供水一线的每一寸土地。

  新开河水厂连夜开展“铲冰除雪保畅通”行动,水厂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组织驻厂的11位党员管理干部,对厂内主要道路逐一进行清扫并撒放融雪剂,连续工作直至凌晨。

  引江市区分公司化验室的“突击队员们”对西河泵站调节池和王庆坨水库进行水质取样,并及时化验,一项项精准的数据背后,是他们默默的付出与不分昼夜的坚守。

  滨海水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顶风冒雪分别带队深入所属各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查看了临时观察点的设置和预案制定情况,确保防疫工作抓紧抓细、落实到位,并叮嘱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

  引江市南分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组成四个巡查组,对辖区内75公里原水管线持续巡查,近日受大雪影响,对重点位置开展徒步踏查,确保城市输水管线的安全运行。自春节到现在,管线巡查人员累计巡查管线约3500公里,做到了附属设施400余个井盖,及78处闸阀井室全覆盖排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水务集团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