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员工李宝佳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大范围扩散,新疆库尔勒市所有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地奔赴战场,成为最美的“逆行者”。面对疫情,同样奋斗在阻击战前沿的,还有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库尔勒支行一名36岁的普通小伙——李宝佳。

  疫情防控期间,李宝佳不畏困难、冲锋在前,他放弃春节休假,主动申请加入社区志愿者,把志愿服务当成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他大爱无私,向一线人员捐赠物资,把自家车子、房子免费提供用作防疫保障,用自己的无私举动温暖了梨城市民。

  自家宾馆免费作为隔离场所

  随着梨城新冠肺炎隔离人员增加,李宝佳身处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隔离场所不够用,李宝佳主动提出,将自家经营的有40个房间2000多平米的宾馆,免费作为政府防疫隔离场所,一分钱也不收,得到了全家人的支持。

  向一线工作人员捐赠蔬菜

  “自从做了志愿者后,我特别能体会到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我和家人准备了一些蔬菜,希望战斗在一线的同志们能吃上一口新鲜菜。”带着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崇高敬意,李宝佳向其志愿服务的萨依巴格街道和街道派出所的一线同志捐赠了2吨蔬菜,随后又动员家人向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5吨大白菜,价值2万多元。

  私家车变身民生保障车

  李宝佳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发现社区干部人少力薄,他立即动员家人经营的商贸公司和自己的私家车加入到疫情抗击工作中,义务为萨依巴格街道13个社区,4万余户居民供应生活用品,平均每天要跑200-300户,为他们逐户入户送生活物资。

  为支行值班同事送温暖

  当得知支行留守值班的同事不能外出,也出现了生活物资紧缺的情况,他积极与支行附近的社区志愿者联系,为支行留守值班的同事送去了新鲜的食品和蔬菜,为同事们送去了疫情期间的一份温暖。

  “大家稳了,小家才能安,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李宝佳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他身体力行,奉献爱心,尽己所能,以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帮助他人,在平凡中做出伟大。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界面天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