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新兴街妇联2020年夏令营开营仪式
2020/07/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暑期将至,为让辖区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充满安全和幸福的假期,做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7月15日,新兴街妇联开展了“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2020年夏令营开营仪式,区妇联综合科负责人、街妇联主席、社区妇联主席、辖区儿童和家长参加。

  新兴街妇联邀请了天津市道德模范吕文霞,她用讲故事、快板的形式,给孩子们讲述她作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她用极其质朴、平凡的话语和不平凡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小观众,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弘扬社会正气,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习惯,拥有良好品德。孩子们纷纷表示,榜样力量深深激励着他们成长,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长大后也要为社会做贡献。

  暑期是儿童遭遇溺水、交通事故、突发火灾等事故多发时期,街妇联邀请了社区民警为孩子们讲述暑期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针对这一情况,社区民警通过具体实例教导孩子们如何消除安全隐患,处理突发事情,提高应变能力。对小朋友们提出了“八个要求”:一是注意防溺水安全;二是注意防汛、防雷电的安全;三是注意交通安全;四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五是注意用电、用火、用气等安全;六是注意饮食卫生安全;七是强化自我管理;八是遵纪守法。

  通过新兴街妇联暑期夏令营启动仪式,开启了2020年辖区儿童的暑期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安全的暑假生活,提升儿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筑梦新兴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