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捐赠进行时,河北有线台记者捐赠13套崭新婚纱
2020/08/0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枫叶团队各项服务中其中一项精品活动,就是为金婚银婚老人们免费拍摄婚纱照。多年来“随心拍”摄影小分队以及志愿者们,为各个街道社区、公益团队、退役军人等,免费为300多对老人留下难忘的回忆。如今志愿者们的镜头已经涉及到河北区、和平区、南开区、西青区、滨海新区空港等地,免费为老人拍摄婚纱照活动深受老人们欢迎。

  进入2020年、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为金婚银婚老人们拍摄婚纱照活动就暂时搁浅了。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得到了缓和,继续为老人拍摄婚纱照活动也提到议事日程之中,枫叶团队准备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同时,与有关单位、社区相互配合,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努力将老人们最幸福的一刻定格在难忘的瞬间。

  河北区有线电视台刘冰记者,多年来一直对枫叶团队给予拍摄采访,当他看到团队有些婚纱款式已经“落伍”,而要租借一套婚纱需要不少的资金,这对于一支免费为老人拍摄婚纱照的队伍来讲确实是个难题。因此他四处奔波、寻找爱心影楼老板,准备为枫叶团队提供无偿婚纱。在他的努力之下,昨天(8月5日)刘冰记者筹集到13套崭新的、式样新颖的婚纱装、赠送给枫叶团队,助力枫叶团队精品项目更上一层楼。

  感谢刘冰记者的赠予,感谢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枫叶团队的捐赠,便民理发所用的理发用具有人捐赠、为老人拍摄婚纱照所需要的婚纱也有人捐赠、疫情防控所需要的防护用品更是有爱心企业给予了馈赠,枫叶团队志愿者们表示,一定要继续坚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只有始终如一为社区居民们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才能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们的关注和帮助。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枫叶正红老年志愿服务队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