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天津第二季“争做文明好司机”活动线上报名这些细节要注意
2020/11/2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目前,第二季“争做文明好司机”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为了使广大驾驶人能全面详细的熟知活动规则,活动主办方通过梳理驾驶人留言,对活动报名阶段需注意事项进行逐一详解。

  一、报名参加活动有什么条件?

  答:报名参加第二季“争做文明好司机”活动,需具备以下3个条件:

  1.具有本市核发的C(含C)以上准驾车型资格;

  2.绑定1辆本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每辆车限绑1人);

  3.参加活动车辆及驾驶人须在1年内未发生造成人员死亡并负主要(含)以上责任的交通事故。

  二、活动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

  答:第二季“争做文明好司机”活动,从2020年11月18日启动线上报名,正式活动从2020年12月2日起至2021年3月11日结束,为期100天,活动时间内可随时进行报名。

  三、活动都设置有哪些文明出行奖?

  答:本次活动,共设置有“报名奖”“天天奖”“周周奖”“月月奖”和“终极大奖”5个奖项。具体奖励如下:

  ●报名奖

  从11月18日起,驾驶人成功报名参与活动,可获得价值88元的“滴滴出行快车礼包”(券绑定后30天内有效,每天6-22时时段可用);青桔单车月卡3.2折。同时,获得滴滴代驾优惠券(券绑定后14天内有效)。

  ●天天奖

  12月2日起,天津交通广播“幸运大赠送”,每个工作日在本市各个主干道路路口打卡,抽取“文明驾驶人”派送幸运奖金。

  ●周周奖

  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3月7日活动期间,每周从无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中抽取若干名“文明驾驶人”予以奖励(春节暂停一期):

  1.每周将抽取一等奖1名,奖励华为笔记本电脑;二等奖20名,分别奖励洗车年卡(1次/月)或小米车载无线吸尘器;三等奖50名,分别奖励半年洗车卡(1次/月)或旅游水壶;纪念奖200名,分别奖励中国人寿家财险(1年期超值版)。

  2.每周将抽取一等奖3名,分别奖励滴滴代驾50元代驾券;二等奖5名,分别奖励滴滴代驾18元代驾券;三等奖100名,分别奖励滴滴代驾8折5元抵扣券(券绑定后14天内有效)。

  3.每周将抽取50名,分别奖励掌上路路通公众号价值99元会员优享年卡。

  ●月月奖

  2021年1月5日、2月5日、3月5日,从自2020年12月2日至上月月底无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中,抽出200位幸运“文明驾驶人”,每人将获得价值122元的“滴滴出行快车大礼包”(券绑定后90天内有效,每天6-22时时段可用)。

  ●终极大奖

  活动结束时,所有参与活动,且活动期间无交通违法行为(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3月11日)的驾驶人将共同分享奖励。

  1.参与活动,从第一季活动结束日(2020年3月10日)至本季活动结束日(2021年3月11日)之内,无违法行为的驾驶人中抽取3名驾驶人获得“文明好司机”称号,每人将获得由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0.5吨汽油。同时,每人还将获得由滴滴出行提供的价值4500元“滴滴出行快车出行卡”奖励。(有效期12个月)。

  2.其余活动期间无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共同分享由壳牌华北石油有限公司提供的百万元加油金(预计每人实际奖励加油金约18元,加油满188元可用)。

  四、报名页面,车辆号牌多一位怎么填写?

  答:报名页面中“车牌号码”处多预留的一个号码位,主要是针对新能源车辆,其他车辆可按照机动车行驶证登记的号牌信息进行填写。

  五、报名后,预留手机号码可以修改吗?

  答:可以。成功报名的驾驶人,可以在报名首页下方“我的报名信息”中查看并修改预留手机号码。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相关奖项及提示信息会发送至报名的手机号码上,建议驾驶人在填写电话号码时,一定要确保填写正确。

  截至目前,已有近6000名驾驶人成功报名参加活动,并获得“报名奖”。满足条件且尚未报名的驾驶人,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成功报名的驾驶人不仅可获得“报名奖”,更有机会赢笔记本等出行大礼。

  1.扫描活动报名微信页面

  2.扫描关注任一活动举办方官方的微信号,在主页对话框中发送“好司机”三个字,即可报名参与活动:

  3. 关注“天津交警”官方微信号,点击首页的“活动报名”按钮,进入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交警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